真的不是故亦呀

『病娇』《致扬连真》— two

白致扬觉得,这个人肯定是脑子有毛病。他挣开那个人的怀抱,摸索着找电梯上的紧急按钮。还没有按到,电梯的门就打开了,门外的物业的工作人员一直在道歉,说这是第一次出现电梯故障,他们一定会重新好好检修。等白致扬和物业的工作人员说完具体情况后,回头发现那个人已经不见了。
白致扬开始考虑搬家事宜,他有预感,上一回的电梯故障绝对是那个人搞得鬼。而且,很有可能那个人就是他的新邻居。
他开始物色合适的新房子,刚好房东说这个房子也想卖出去了,他如果下个月之前能找到合适的就可以搬走,押金会全部退给他。房东还说,如果没找到也没关系,虽然下个月这个房子就卖出去,但买家人很好,说可以让他继续租,房租不会涨。
白致扬找了一个月,并没有找到合适的房子。但他发现,那个人似乎也再没有出现过,就渐渐打消了搬家的念头。
第二个月的时候,他和房东商量了一下,决定继续租这套房子,因为合适的房子实在太难找了。房东说,新房东说续租的话就必须一次交半年的房租,退房的话需要赔两倍的租金。
白致扬考虑了一下,决定那就先租半年的吧。签新的租房合同的时候,也是房东过来的,新房东并没有出面。说是最近工作比较忙,等忙完了会过来看看的。
周六去体育馆看了两场球赛后,回到小区路过宠物店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前几天考虑养宠物的事情,就进去看了看。
宠物店里大多是小狗,白致扬平时工作早出晚归的又没有时间遛狗,就想养只小猫。宠物店的老板说,店里的小猫都是客人短期寄养的。想挑的话,可以明天过来带他去猫舍里看看。
白天连看了两场球赛实在是有些疲惫,所以白致扬早早就洗了澡上床睡觉了。
白致扬还没完全睡醒的时候,感觉有些喘不过来气,而且脖子非常的不舒服。他 想动却动不了,他以为是鬼压床,可他渐渐觉得不对劲了。他努力的睁开眼睛发现,他动不了是因为他的手被拷在了床头,并且身上还压着一个人,一个男人。
那个男人在亲吻着他的脖子,锁骨,一点一点的往下。他开始挣扎,那个男人发觉他醒了,便抬起头来看他,果然是那天晚上那个脑子有毛病的人。白致扬这么近距离的看着他,发现他长的十分干净,五官并不出挑,但异常柔和,即使在对他干着这么恶心的事情,眼睛里居然纯粹的看不出一丝欲望。
白致扬觉得自己某些地方似乎也醒了过来了,而那个人像是毫无察觉似得继续一脸无辜的看着他,让他不得不冒火:“你他妈给我下去!你在干什么!滚!!!”
白致扬想抬脚踢他,却因为被他压在身下动弹不得,气的发疯的同时心脏不受控制疯狂的跳动,感觉背后密密麻麻的鸡皮疙瘩因为危险和恐惧往上蔓延。
连真将手放在他心脏的位置,趴到他的耳边轻轻问道:“你是在害怕吗?”
温热的气息触碰到他的耳朵,敏感的神经将这种酥麻感瞬间传输到大脑,白致扬感觉心跳的更快了,“你就是那个盯了我大半年的变态吧?”他咬牙切齿的问道。
“想要吗?”他的声音像蛊惑人心的巫师,温柔又酥软。问完他的手开始往白致扬身下滑。
白致扬发现这个神经病根本就不能沟通!他根本就听不懂人话!

评论

热度(2)